朝与雾

剑三/全职/DC/漫威/文野/poi/hp/龙族/盗笔,曾经写词,偶尔写文,摸鱼画画。从来言不由衷。

平行拥抱【全职•告白三十三题之周泽楷】 

http://5sing.kugou.com/m/Song/Detail/fc/14725568

策:雾释嘉 
原曲:《心拍数》 
词:五十弦 
梦境:翠鸾 
唱:青辰 
后:千祀 
cv:夜若曦 
ps:嘻君 

“如果是周泽楷,大部分人都会觉得无趣,但我,却觉得有趣之极!”【妹子】 
这一秒太不可思议,分不清现实或梦境, 
曾经的你遥不可及,住在字里行间隔着异次元的距离, 
从最开始迷茫心悸,到最后含着泪分离, 
如今想来无限庆幸,见证了这个传奇,定名为你。 

执着着梦想,在风雨中穿行,缔结的王朝,让人心甘俯地。 
轮回即信仰,立于荣耀峰顶,遇见你,是奇迹。 
一点一点小心翼翼的靠近,走在你身侧,看你披荆斩棘。 
无声的陪伴自入夜到黎明,我愿意。

像恋人般的拥抱却隔着时空的距离,
夜晚光临的梦境是无人知晓的秘密,
就算知道睁开眼睛意味着一切归零,
命运仍会指引我穿越过人海走向你。

下一秒倒计已开启,这个世界渐渐崩离, 
来不及好好的珍惜,就被匆匆淹没在了时间洪流里, 
多么希望与你同行,路途遥远也没关系, 
明明现在已经鼓起勇气,在你如星瞳孔中沦陷彻底。 

执着着梦想,在风雨中穿行。缔结的王朝,让人心甘俯地。 
轮回即信仰,立于荣耀峰顶,遇见你,是奇迹。 
一点一点小心翼翼的靠近,走在你身侧,看你披荆斩棘。 
无声的陪伴自入夜到黎明,我愿意。

像恋人般的拥抱却隔着时空的距离,
夜晚光临的梦境是无人知晓的秘密,
就算知道睁开眼睛意味着一切归零,
命运仍会指引我穿越过人海走向你。

现在的我终于能够被你的视线所及,
当付出得到回应一切都变得有意义,
就算知道睁开眼睛意味着一切归零,
我也会满心期待下一个轮回的来临。

像恋人般的拥抱不再隔着时空距离,
此刻的我能同你分享内心沮丧欢喜,
就算知道睁开眼睛意味着一切归零,
没关系,你住在我的心底 You are my king 
啊啊…… 

“我又来了。”【妹子】 
En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