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与雾

剑三/全职/DC/漫威/文野/poi/hp/龙族/盗笔,曾经写词,偶尔写文,摸鱼画画。从来言不由衷。

栖梦一晌【全职·告白三十三题之韩文清】 

http://5sing.kugou.com/m/Song/Detail/fc/14538053

PS:川太太的海报链接进创灵,我男朋友帅炸裂XD

策·词|雾释嘉 
唱|叶憬炎 
念白|雾释嘉&云踪 
美工|末神川&纷纷 
后期|若颖 
选曲| 千与千寻·与君同在 
降调伴奏制作:黯 

多少次彷徨于行间里,搜寻你踪迹,
时光催折谁年少,却不曾改换初心。
某一日惊醒,陌生场景,熟悉的背影, 
来时云淡风轻所幸此生能够遇见你。

你说荣耀之巅是你永恒的追寻,终此生不弃, 
我看见你眼中有万千璀璨虹霓。 
每一次扬拳出击伴随键盘声音,势如千军破敌, 
这怎会仅是场无谓游戏,轻易代替。

托淮安三日终将归去,听滴答声音,
虽然早情深不已,却深埋最后一句。
梦里有跌宕起伏思绪,栖身于长夜里, 
未记载的故事啊世界另一头继续。 

我曾经游历过万千世界的绚丽,看过万千风景, 
也提笔写下好多怪诞昳丽字句, 
多年后若我也渐渐老去失了音,也还会记得你, 
记得你说过每个字句,任时间磨洗。

看着你一路披荆斩棘,这战场睥睨,
身后奔腾的王旗,奋力驶向最后一役。 
目送你步入荣耀之巅,未停歇战意,
命运从未辜负这梦想路上坎坷艰辛。

我曾经游历过万千世界的绚丽,看过万千风景, 
也提笔写下好多怪诞昳丽字句, 
多年后若我也渐渐老去失了音,也还会记得你, 
记得你说过每个字句,任时间磨洗。

十年之后我也在这里,不离不弃, 
信仰和爱原来早就融入这身骨血里。
你是我生命中匆匆而过的难灭痕迹,
愿时光为你加冕,荣耀赋你坚毅, 
有幸与你相遇教会我一如既往和勇气。 

​ 
女:“我曾以为这一生都只能在字面里观望,却没想到有一天真的可以触碰到你,真实地存在于你的世界之中。即使你听不见,我还是想说,‘最喜欢你了’,无论是下个十年还是下下个十年,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喜欢你。这一生,最有幸遇见你。”
韩文清:“嗯。这一路,有幸遇见你们。”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