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与雾

剑三/全职/DC/漫威/文野/poi/hp/龙族/盗笔,曾经写词,偶尔写文,摸鱼画画。从来言不由衷。

生发【告白三十三题之苏沐秋】 

http://5sing.kugou.com/m/Song/Detail/fc/15388359

策:雾释嘉 
词:苍穹幻觉 
曲:《爱情转移》 
唱:林澄 
后:小可 
告白:兮凉 
梦境:蓝笛 
美:苏折三 

我看过所有书行,读过所有风浪, 
才发觉会有人被念念不忘, 
年轻单薄的肩膀,筑就一座城墙, 
将三个人的温暖牵于手掌。 
若可将荣耀颂唱,付出再多痴狂, 
怎能说只算是场年少荒唐, 
等最早的花绽放,蔓延淹没荒凉, 
而繁华盛开在最贫瘠土壤。 

我不愿让你将我转记为月光常照心上, 
再化作点滴流光聚后遗忘, 
拥有再多的风光,终会被时间埋葬,
只愿能生发出无限的荣光。 
生发是跨越过生与死向上开出锋芒,
用短暂的理想构筑起信仰, 
烟尘被风霜消亡,故事积聚成不冻港, 
怀念织成网,就让它慢慢生长, 
温暖如流光。 

期盼不等于圆满,也许会是失望, 
不轻易放弃才能拥有力量, 
把心愿变成希望,穿透所有胸膛, 
沉淀后折射照亮整个心房, 
命运不屑于梦想,独独吝啬时光, 
没有谁必须拥有全部慨慷, 
遇见过熙熙攘攘,把悲喜都收藏, 
未曾在意过经历地久天长。 

我不愿让你将我转记为月光常照心上
再化作点滴流光聚后散场, 
拥有再多的风光,终会被时间埋葬,
只愿能生发出无限的荣光, 
生发是跨越过生与死向上开出锋芒,
用短暂的理想构筑起信仰, 
烟尘被风霜消亡,故事积聚成不冻港, 
怀念织成网,就让它慢慢生长, 
温暖如流光。 
而我终看见,时光尽头你模样, 
点燃了梦想。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