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与雾

剑三/全职/DC/漫威/文野/poi/hp/龙族/盗笔,曾经写词,偶尔写文,摸鱼画画。从来言不由衷。

三日奇迹【告白三十三题之许博远】

http://5sing.kugou.com/m/Song/Detail/fc/14441633

PS:我桃子画的蓝河小天使超棒!链接进创灵有!

策:雾释嘉 
曲:ENA《坠ちない空》 
梦境:黎素然 
词:非白 
唱:青卿 
后:黯 
图:桃记罐头 
ps:纷纷 

明明是相似的大地和蓝天 
却如同镜面一般 
我和你刚好站在了世界两端 

摸不清命运 像游戏 
跌跌撞撞地 遇见你 
现实 梦境 为何一定 
要分得太清 

伸手就能触碰到的你 
真实的让人难以置信 
这一次就算我无力去珍惜 
我也要记住这个奇迹 

曾几时我望你微笑着前行 
遭遇轻蔑或忽视 你都云淡风轻 
浅笑的瞬间充满魔力 如精灵 

而如今我伴你过三日奇迹 
将时间刻进回忆 
你从未停止 一如既往去坚持 
你一如既往 将梦攥紧在手心 

偷偷握住了你的手 
那一刻(好)似天长地久 
我笑自己想法荒谬 
天真到无垢 

想拥抱失意中的你 
想安慰受了伤的你 
我的话无法传达到你耳里 
所有话只能埋在心底 

曾几时连靠近都那么奢侈 
我触摸荧屏收集你的只言片语 
再凭借想象 走进你的世界里 

而如今连呼吸都同步进行 
拂去岁月的痕迹 
你仍鲜活于回忆中不曾老去 

将爱意凝上指尖 触碰你的脸 
疯狂一次只为换你回眸 
就算这一次我只是幻觉 没关系 
只有秒针它嘀嗒提醒我 
最后的一刻 将来临 

曾几时连靠近都那么奢侈 
我触摸荧屏收集你的只言片语 
再凭借想象 走进你的世界里 

而如今连呼吸都同步进行 
拂去岁月的痕迹 
你仍鲜活于回忆中不曾老去 

曾几时我望你微笑着前行 
遭遇轻蔑或忽视 你都云淡风轻 
浅笑的瞬间充满魔力 如精灵 

而如今我伴你过三日奇迹 
将时间刻进回忆 
你从未停止 一如既往去坚持 
你一如既往 将梦攥紧在手心 

你攥紧梦想 抖落时光风霜 

评论

热度(7)